close
那天,初夏,陽光普照神清氣爽,宛如秋日的舒適,生活中平常的事情,竟也奇妙起來。





有些人,有些事,生來就是要惹人注目的。



台灣有些角落,還是默默地展露她的色彩,默默地,就像戴著耳機在捷運裡默默地唱歌的少女。
照片,讓生活中普通的事情,再也不普通了。





我以為,只要快門慢一些,手故意動一下,影像就會模糊了。



我以為,咖啡廳裡的氣氛,就是商品本身的一部份。


我以為,我可以靠更近一些,窺探生活中的另外一種繁華面貌。
我以為,但沒有勇氣。


有天應酬,踉蹌地步出餐廳外,遠方的燈火好似深夜東北角公路上的7-11。



身後的人,應該覺得我腦筋有問題吧!


其實,張口大聲唱歌的小孩,嘴裡含的是排水管。



臥龍27?



等待。我們的一生,總是在等待些什麼!?

有種,失落的奇怪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