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ANO

原本並不打算拜訪你的,都怪旅遊書的蒙蔽,
誤以為你在奔波大半天的那頭。
蕾絲是你的生命,但偏偏我不愛蕾絲。

終究,我還是來看你了,只因為
一群人的起鬨、一群人揭露我的無知,一群人。
我們常常因為一群人,就這樣了,就那樣了。

為何你的天空是灰的,
我得不斷地撥去那落在身上的  你的淚水。
是等候的苦楚讓你傷感,
還是那人來人往的熱情使你  無法自己。
不管,我還是來看你了。

你的外表  色彩斑斕,
紅的  藍的  紫的  黃的  綠的  粉的  數不清的,
依然在陰鬱的天空下  發光發亮。
黑白是罪惡麼?

我愛彩色、也愛黑白,
不管,我還是來看你了,
看看我喜歡的你,和那映在水面上的,你的真心。

























































































BURANO 全部照片I
BURANO 全部照片II
BURANO 全部照片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